鱼干

p1保护√

p2“这话就好笑了,夷陵老祖很厉害吗?我干嘛要学他?”

p3“再说了,就算我修诡道,又干卿何事啊?”

p4“此人是我姑苏蓝氏上宾,受我所邀,前来除祟。有何异议。”(汪叽真的很护了√)

p5“你们说怨气致幻,可为什么我没有受影响呢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因为您老人家的修为高了~”

    “是吗?这个嘛…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”

    (笑)“你还真信啊。你身上戴着云梦江氏的清心铃吧。”

p6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上药啊~伤口不及时上药可不行。来嘛~”

    “死疯子,离我远点,你那什么破药也敢往我身上使。”

p7小祖宗又进入险境了

p8战斗

p9窟底夜谈弦绝屠玄武

p10险些露馅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